還記得高三時,在計劃裡寫上:進入文藻海外模聯代表團;現在,已經成為海外代表團的一員。如果說這是夢,我會說這是美夢成真。

來到美國參加會議,發現紐約很髒亂,有些心浮氣躁,但這城市流連著創作痕跡,每個角落彷彿各種時尚或弔詭的藝術品,或許是這樣的衝突讓人著迷。紐約更是個閃亮亮的都市,乘載著人們的夢想和無限可能。每個人可以擁抱自己夢想,每個人都能當作獨特的自己;喜歡這座城市的自信、這城市的無所謂,這城市的白天與夜晚都好迷人,而這都是要徒步走到腳痠,才能深刻體會。

  出走,才會知道自己該站在什麼位置。在會議裡,有來自世界各地關心全球議題的青年,透過不斷的交流和資訊碰撞,對事情的角度看法不再單一,會盡可能的多方切入和思考,最後一同寫出完整並多元的草案。在會議之後,能與有著不同文化背景的代表聊聊自己的文化、自己的生活,說說夢想,說說未來,能夠聽到很多不同且美麗的故事。這回來紐約,除了認識了許多朋友、對國際當前關心的議題有了更深的了解外,最大的收穫便是找到最初的自己和挖掘最大勇氣。(UA1A黃鈺雯)

 

  想知道在聯合國總部開會是什麼感覺嗎?想知道NMUN會議是如何運作的嗎?其實NMUN和台灣的MUN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,從會議模式到來參加的代表們都帶給我全新的體驗與新鮮感,就像我們這次造訪的城市-紐約一樣,充滿著新奇的人事物,想知道更多我們在紐約發生的趣事嗎?5/5加入我們的分享會,讓我們的精采故事帶你暢遊紐約!

 

時間:5/5 17:30-20:30(17:30-18:00為入場時間)
地點:A313

 

 

 

更新時間:2016-04-22 23:20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MUNsoc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